阿仔

就是一些自言自语写给灵药。

我早就已经忘记了是什么时候第一次看到你的比赛。我记得早在s3,你辅助的时候。
我记得有个采访,问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妖姬,而你答了现在是喜欢妖姬,但还是最喜欢盲僧。
我也早就忘了喜欢你什么,但是看你难过,我就难过。我并没有看半决赛的第三场,是去写字了。而我听朋友说,你坐在电脑前,不肯走,似哭。
我听见的时候,是心疼。是难受。
你的打野不是最出色的,比你厉害得更是有insec有kaoka。而我也不看外表。我这么找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你的什么。也许是s4夏季赛的时候,你的皇子,我知道,你以前的皇子很差。而你却在夏季塞时使用了多盘皇子,并且有输有赢。也许是皇子在不顾自己生死盖大的时候,我喜欢上你。也许是你的瞎子,我知道,你被别人黑成只会玩瞎子,你自己也很喜欢瞎子。也许是你瞎子Q闪现R回旋踢的一瞬间,我喜欢上了你。
没有进决赛,我看到了你真的很难过,我知道你是很难过。你的表现是出色的,是状态最好的。你带的节奏也很好,也许你是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去打,却是失败。我也很难过,我明明想看的是你笑着的样子,而不得不承认的是你耍酷的时候明明比真正笑出来的时候帅。但我想看到你开心,想看到你踏着自豪的步伐走进决赛。
没关系。即使输掉了。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怪你,真的无法怪你。我怕你不开心。
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,我记得,瘫队和草莓退役的时候,我说过一句陈奕迅的歌词。

走不到的路,就算了吧。我们永远停在这了。
而我相信并且期望,你不会永远停在这里,你会再往前走着。
而我,就看着你的背影;而我,就追随着你的影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

© 阿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