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仔

SpiritLOVELOVE

以前喜欢灵药,全明星还是什么比赛,灵药很carry,但是没有赢,我那天什么都不想做,呆呆的坐着坐了半小时。现在喜欢Spirit,这场比赛真的太重要了,导播把镜头切到李多允的时候,他用手臂遮住了眼睛,我一瞬间脑袋空白,真的很心疼。他在开始之前还一直祈祷,一直给自己加油。没有赢,没有季后赛的门票。看着你这样,我也跟着你一起难过。我记得你刚来中国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了,那时候你说“明明打得很不好,粉丝还一直送礼物给我,谢谢你们”,那时候的你因为连败心情不好,因为失败哭泣。一切都那么那么相似,可是有时候我也会想,你这样一直把胜利看得那么重要不累吗,你是WE里最最想要赢的人。可能真的很累很累吧,但是我自私的希望你一直走下去,不要因为什么东西而放弃这个游戏,把野区的buff刷烂。有你有LOL,就一定会有我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阿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