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仔

【DandyXSpirit】无法触及[Dandy]

主要是Dandy视角的东西,下次会有一个Spirit视角。

这篇文章很多都是受到了 @向北有海,未曾安眠 的启发,还希望太太不要嫌弃…………

时间线bug应该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DandyXSpirit】无法触及[Dandy]

 

  崔仁奎不会想到,最终他成了自己无法触及的存在。

 

  三星的白蓝两队住在同一个基地里的,所以队内队员的感情一直很好,首当其冲的就是Deft和Imp。

  而李多允这朵交际花更是不用说,跟大多数人的关系都很好,和崔仁奎也是。一口一个仁奎哥,叫得Dandy想不好好指导他打野技巧都不行。

  这让崔仁奎想起了第一天来到三星基地的李多允。在崔仁奎的印象里,那是一个阳光很好的中午,三星众人都在训练,只有他一个人还在排队,于是只有派他去开门了。

  门外的小伙子与崔仁奎对上了眼神以后,十分开心的笑了一笑:“第一次见面,Dandy哥,我是Spirit。”

  崔仁奎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  而李多允看他呆住,没有多想就已经越过他,拖着自己的行李和训练室里的大家问好,然后去放置行李了。

  崔仁奎听到房间里传来了昔日队友的声音。

  具升彬:“哦!Deft,你的新打野是个不经世事的小伙儿啊,又要被我打哭了~”

  金赫奎:“…………”

Mata:“升彬哥,闪现,闪现啊!”

Pawn:“(撕薯片)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在一片混乱之中,崔仁奎终于回过神来坐回了座位上。而他的排位对战早就进入了BanPick画面,马上就要轮到他选人了。

  收拾好行李的李多允从安排好的房间里走了出来,抱着自己的鼠标键盘一眼就看到了崔仁奎身边的座位。

  “仁奎哥,我坐你旁边了可以吗?”崔仁奎听见旁边传来新人打野的问话,他正在考虑着选什么比较好,无暇分心,随意的回了一句嗯。

  李多允也不说话,插上自己的设备就想要打游戏了。

  而崔仁奎在死亡时间里转过头看了看身边的人,这才发现对方是个帅气的小伙子。刚刚在开门的时候被那一笑笑得晃神,现在才看到他在室内也喜欢戴着鸭舌帽,手上戴着一条黑色的朋克风手链。

  在二十几秒的短暂等待中,崔仁奎的眼睛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屏幕上,旁边的少年也会在自己排队的时候过来看看他的电脑。

  这是崔仁奎和李多允的第一次相遇。

 

  夺下S4冠军的三星白蓝两队像是说好一样,不出几天就各奔东西。

  Imp本来是打算留在韩国的,但是Deft去了中国,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抛下了女朋友和原来的计划就加入了LGD俱乐部。

  后来的事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,LGD的战队风格、队员性格与他大为相似,他在中国交到了更多的朋友。

  三星队员虽然大都来了中国,但也不孤行,都带着一个昔日队友一起加入——Pawn和Deft、Dade和Looper还有Dandy和Mata。除去来得匆忙的Imp,唯独Spirit,只身加入了WE,那个在那时已经陨落无声,面临保级的战队。

Spirit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人气都很高,Spirit一来到中国就有无数粉丝,不停的给他送礼物,他却一直没有自我膨胀过,谦虚而自责的打着一场又一场的连败。

  崔仁奎知道了他所说的“我打的很差,你们还送给我礼物,对不起”以后,着实是为曾经一直来找他请教打野方面的技巧的李多允感到心疼,但自己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儿去,新队VG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。

  有时候崔仁奎也会止不住的想,李多允的人气高得似乎自己无法触及。

Dandy随机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愚蠢,一个比自己小了两岁的晚辈怎么会让自己感到遥远或无法触及?

  现下的他还不知道,这种触及,无关英雄联盟。

 

  分散于不同队伍的他们之间的接触日渐少下去,因为比赛训练,见面、交谈的次数也在逐渐减少。

  可是Spirit依旧一直在请教着Dandy打野方面的问题。

  一场国服Rank,让两个人排到了敌对方。

Dandy选择了雷克赛,而Spirit则选了得心应手的豹女。

  进入游戏以后,崔仁奎看到一条来自敌方的消息,是一句韩文。

  “仁奎哥,我会赢你的。”

  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人突然之间站在敌对的阵营向自己发出了挑战,这让崔仁奎心中泛起一种不明不白的感觉。

  “拭目以待。”

 

  崔仁奎最终还是装逼成功了,拿下了Spirit送给他的分。

  没有一会儿,在排着队的崔仁奎听见了私聊提示声。

  “啊啊啊……仁奎哥太强了。”Dandy毫不意外,他知道以李多允的性格,没有三分钟肯定能从失败中缓过神来。

  崔仁奎开玩笑的说:“你是我一手带大的孩子,我哪有那么容易被你打败。”

  李多允发来了一个颜文字QAQ,崔仁奎觉得好笑,也觉得可爱。

  可他不知道的是,三分钟以前,李多允还是很伤心的。

 

  不久之前,Dandy转型变成了上单。

Mata已经不止一次和Dandy说过要归国了,他一直对这个徒有虚名的死亡宣告有着很大的不满。

  最让Mata忍不了的是,他还打不过死亡宣告——开玩笑的。所以Mata总用一些偏激的方式发泄他的不满,比如说之前的单手辅助杰斯。

  但屡次的回国建议,崔仁奎的回答都十分闪避,Mata不知道原因,却也不再找Dandy说起了。

  崔仁奎放不下李多允。

  变成Top的Dandy还是放不下Jun位的Spirit。

  他看到了李多允和徐晟俊、中单xiye玩得好,李多允好像到哪儿都能和别人玩得那么好,又开心又幸福。

  他知道Spirit有着开心快乐的生活,自己无法触及的生活。

  他隐约知道了这种触及的意义。

 

  是中午时分。崔仁奎还没有起床,而一早收到的不是Mata叫他起床的声音,而是不断的电话铃。

  刚睡醒就拿起手机的崔仁奎被光闪到了眼睛,下意识的眯了起来,等他再次睁开的时候,来电显示上大大的写着“多允”两个字。

  崔仁奎干咳两声,调整了一下嗓音,让自己不像刚睡醒的样子,接起了电话。

  “喂?”崔仁奎装作不经意的开口。

  电话那头有一瞬间的停滞吗,仿佛在确认电话是否接通了,随机传来了抱怨:“啊……仁奎哥你是不是刚睡醒啊,我都打了好几个电话给你了。”

  崔仁奎无言以对。

  不等他想到该怎么回复,电话那头的人开始自顾自的说起来:“仁奎哥,我今天下午要去打UP了。我以前说过的,一定会把他们送回LSPL的!”

  “嗯,祝你成功。”

  崔仁奎说完之后,两个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,久得让崔仁奎以为电话已经挂断。

  “仁奎哥,我们一起加油。”

  这是崔仁奎把手机拿开确认是否通话时听到的一句,微弱的韩语。

  然后屏幕上的“多允”两个字消失不见,手机进入了待机。

 

  这天的崔仁奎依旧像往日那样看着比赛直播,可原来从不看队员介绍与握手环节的他,今天破天荒的看了。

  他看着电脑里的黑发少年,忽然觉得屏幕那边的人遥不可及。

  他终于明白了这种触及所蕴含的感情。

 

  崔仁奎忽然怀念起了以前在三星的日子。

  他想起又一次三星全队在比完赛以后休息的日子里,去了一个离首尔不远的地方旅游。

  人生地不熟的李多允难得不怎么说话,落在了队伍的最后面。

  也只有崔仁奎注意到了低头走路的李多允。

  那一次,崔仁奎从队伍的中游走了回去,走到了李多允的眼前,单手揉了揉一直戴着帽子的李多允的头。

  他用并不大声的声音对李多允说:“多允,一起走吧。”

  然后向他伸出了手。

  伴随着一声嗯,崔仁奎的手心传来了李多允的触感。

 

  而这种触感,崔仁奎再也无法企及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30)

© 阿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