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仔

【DandyXSpirit】是你

*可能有些地方有bug,希望不要在意!

*是给 @驼厨四四 的甜文,够甜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DandyXSpirit】是你

 

 

  李多允去欧洲的前几天,崔仁奎一直有点心不在焉。

  有时候会盯着手机发呆,有时候会盯着死亡的游戏界面发呆。

  他当然是在希望李多允不要走,可是这只不过是希望而已,他没办法阻止李多允自己做的决定,而且也不得不承认,现在也许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。

  其实Dandy一直知道自己对李多允的感情,毕竟李多允是三星家里的小孩子,会黏着他叫“仁奎哥”的那种小孩子。

  崔仁奎被很多人叫过仁奎哥,可是所有人加起来,都没有李多允的那一声甜。

  也许是因为李多允笑着喊他的时候太好看了吧,崔仁奎想。

 

  其实崔仁奎第一次见到李多允不是在三星基地。

  崔仁奎第一次见到李多允,是在韩国的一个网吧里。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崔仁奎还不是Dandy,李多允还不是Spirit的时候。

  “啊……干嘛要来这种地方啊。”崔仁奎开口和他的朋友们抱怨,因为他们实在没有多余的钱,只好找了一家便宜的网吧。

  里面的环境当然很嘈杂,烟味也很浓。

  李多允坐在最外面的座位上,他旁边却一个人都没有。那时候的李多允很小,小到让崔仁奎怀疑他真的能进网吧吗?

  崔仁奎现在回忆起来,都忘了他玩的是什么英雄,只记得他眼睛里的星星。

  他第一次看到了眼睛里放着星辰的人。

  “阿西吧!!”随着少年的喊声,崔仁奎的眼睛终于从他的眼睛上移开,然后看到了黑白的屏幕。

  崔仁奎在他朋友旁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付好钱以后,崔仁奎想也没想就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
  但是他却走了。

  少年挠了挠头,不管聊天栏里正在吵架的队友,直接按掉了电脑电源,转头出门了。

  剩下崔仁奎一个人坐在那里,看着已经黑屏的电脑。

 

  这就是他和李多允的第一次相遇,后来再见到的时候,李多允完全不记得了,他却记得很清楚。

  因为在崔仁奎的世界里,出现了一个眼睛里藏着星星的人啊。

  “只要是他的话,应该真的能成为我的强敌吧。”李多允变成blue的打野以后,崔仁奎这样想。

  

  李多允去欧洲的那天,还是给崔仁奎打了电话,所有队员心里都感叹了一句:“啊,终于不会再对着手机发呆了。”

  李多允的声音从三星牌子的手机里传过来:“仁奎哥……我快要登机了,应该要去很久很久吧,当时追着哥们来中国也没有后悔,但是这以后应该就很少能看见哥了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 也许李多允已经习惯了在他面前认错,自己一个人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,却一直没有听见电话里应该有的回答。

  沉默得太久,久到李多允都把手机从耳边拿开,想确认电话有没有被挂掉。

  李多允看着电话屏幕的时候,电话里的声音就这样传出来了。

  “不是你的错,多允。”

 

  然后李多允自己挂断了电话。

  他低下头,用刘海挡住了脸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是不是自己手一抖按掉了电话,他其实不想挂断这个电话。

  也许是因为再听下去,李多允就再也舍不得离开。

  时间就静止在这里,机场上的人流依旧在涌动,但是李多允那双眼睛里的星辰,仿佛像湖水里的倒影。

  他把手机扔进了包里,慢慢的走向了检票口。

 

  时光如梭,岁月似箭。李多允也好不容易有了一段休息时间,在回家的路上他难得和崔仁奎发起了短信。

  “你在欧洲看起来更小只了。”

  “哈?哥这是什么意思啊,难道我本来很小只吗?”

  “嗯。一直很小只。”

  李多允不知道回什么好,就这样呆呆的想了五分钟。

  崔仁奎又发过来:“你回韩国?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我今年可能回不去,你替我向我爸妈交代一下啊。”

  “……好的。”

 

Dandy在VG的表现很出色,李多允也能理解他的心情。

  所有人都在为了冠军而努力着啊。

 

  回到韩国以后,李多允放好行李以后先联系了一些在韩国的朋友,又和他们出去玩儿了几天,才想起还要帮仁奎哥交代行程。

 

  李多允走到他家的时候,正好看见崔仁奎拖着大包小包在找钥匙开门。

  他愣了原地,然后朝着崔仁奎喊道:“啊!哥不是说不回来了吗!”

  崔仁奎带着惊讶回过头,然后笑了。

  “也不知道我托付了谁,他一直没告诉我爸妈消息,害的他们每天要打三十个电话来。”

  李多允挠了挠头。

 

  崔仁奎觉得,他们也许真的没有分开那么久,好像上次相见还在两天之前,什么都没有发生,李多允还是黏着他,喊他仁奎哥,也许放好行李,他还会和李多允一起去拿李多允落在三星基地里的钥匙。

  “啊,仁奎哥还是回来了就好啊。”

然后,李多允带着星辰向他走来。

 

 

  其实那次李多允挂断电话,崔仁奎的话还没有说完。

  他对着手机自言自语了一句李多允也许以后还会听到的话。

  “你也许已经走出我的视线,却走不出我的思念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5)

© 阿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